一直很期待屬於我和老爺的小寶貝到來

所以5/21第一次驗到傳說中淡淡的兩條線時

還很不敢確定

撐到5/24周末決定去婦產科確認前

還硬是又再用不同牌子的驗孕棒再試一次

果然這次明顯很多

但其實這時期到婦產科真的是看心安的

因為醫生也只是提供驗孕紙確認有懷孕反應

單純的腹部超音波也看不到甚麼東西

就把我們這對窮緊張的新手準爸媽打發回家

要我們兩個禮拜後再來

6/7再次躺在超音波檢查床上

總算看到一個小豆子安穩地窩在我的肚子裡

還努力地閃了一下心跳

像是在向我們宣告他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加入我們的生活了

但醫生的下一句話居然是旁邊剛好就有個子宮肌瘤喔

雖然醫生只說要再觀察

但還是讓我整個不安

加上以前有甲狀腺的病歷在

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聽娘家媽媽的建議

再到台中榮總確認一下

大醫院的周三晚間門診很熱門

加上出門時間稍微晚了點 

候診時間真的比較久

而且一進去就被要求換衣服

原來是初期懷孕他們都是用陰道超音波

老實說

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

不大舒服

不過真的可以檢查得比較清楚

確認了不只一個子宮肌瘤

但位置比較近比較大顆的相對位置還好

所以密切注意觀察就好

但可能因為被著個消息嚇到之類的

子宮內有小小的血塊,算是早期出血的徵狀

要乖乖吃上一個禮拜的黃體素安胎

寶寶啊 

你的見面禮實在是太厚工囉 ><

本來就對吞藥丸有障礙的媽媽可真的是努力拚了

還好6/21回婦產科檢查時

就沒有再看到血塊

還聽到了寶寶很明確有力的心跳聲 

咚咚咚咚 的快節奏在檢查室裡迴響著

不過我沒有像人家形容的那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

反而因為覺得很有趣忍到檢查完離開時一直笑 XDDDD

總而言之

因為這有趣(X) 有力的心跳聲

我們拿到了一份確定寶寶加入的傳說中"孕婦健康手冊"

被一個不大順手的護士進行了第一次的抽血檢查 = = 

被插了三針才完成......

還好後來基本報告和加測的甲狀腺都沒問題

 

親愛的寶貝

謝謝你選擇來陪伴我和把拔

我們很高興你願意來加入我們的生活

我們會很愛很愛你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